做给你吃的月亮派

"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过多地赞美你,也许你是知道的,有那么多人愿意不厌其烦地随口说上两句你的好,是因为伴随的是他们对自己的失望,落差产生的失望,有了比较,是因为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想成为的模样"

"你看,有的时候,完全无法在一个人身上共存的几个词汇,却能同时从不同的人口中蹦出。这就说明我是个缺乏内心坚定力量的人。我会呈现出不同的模样,跟很多人反复赞美你的道理是一样的。源于对内心的自卑而产生的焦躁。"

"这世上有太多形式的爱情。让人心跳加速的话我不会在我未付出努力之前说,我要的那个我早已鲜明,剩下的是我的追逐。"

"我希望,或者说从现在开始,我盼望着,我会等到自己完全准备好的那一天,你还未消失的那一天,以我内心最充实最自信最无畏的状态一步步走向你,直至站到你面前。"

最重要的还是成长。这是给你的月亮派,也是给我的。

 
评论

© Waj's here | Powered by LOFTER